一辛資訊 eXin
目前位置 » » ( 76718 )
專業套裝管理系統軟體
天e無縫管理系統(洗衣門市)

「洗衣服」這件事,在現今繁忙的工商社會中,已經很少再找到完全自己用手洗,不是一股腦兒丟進洗衣機,就是交由「洗衣店」處理,洗衣門市在日趨競爭的市場下,各項技術與服務紛紛出籠,無異是要緊緊抓住客戶的心,在「洗衣店」經營的每個環節中,記錄客戶從衣服送洗到客戶取回衣服的管理流程,已交由電腦來處理,「天e無縫」就是解決這項需求的管理工具。 繼續閱讀 »

【適用行業】洗衣門市

【最新版本】107 V01 2018/01/18

試用下載】點擊次數 37707

e學苑管理系統

「贏在起跑點」是補教業者在招生時常見的廣告詞,但是業者們可能要先問問自己,如何讓自己「贏在起跑點」?臺灣「教改」一改再改,苦了孩子,傷了父母,惱了業者,但身處當下「政治正確,官大學問大,朝令有惡(ㄨˋ),夕改何妨」的氛圍下,相信大自然永不變的法則,「生命自己會找出口」,孩子有孩子的出口,父母有父母的出口,業者有業者的出口,這些學問大的官兒們,讓他們為自己的作為下註解吧!是褒?是貶?歷史總會還原真相,似乎扯得太遠了,一句話做結論,「e學苑」是為補教業經營管理,所寫的資料庫管理系統。 繼續閱讀 »

【適用行業】幼稚園、安親班、補習班、才藝教室 ...

【最新版本】108 V10 2019/10/17

試用下載】點擊次數 37290

千軍e髮管理系統(專業美髮)

夢想開一家沙龍店,問問您自己,想到了什麼?市場大環境而言,市場定位問題(平價?工作室?精緻沙龍?大型連鎖? ...),店面落點、裝潢設計問題, 廣告行銷活動、競爭對手資訊、流行潮流變化 .....等問題。店內小環境而言,設計師、助理手、行政人員、服務項目、使用產品、儀器設備、流動動線、樣版化服務模式 ..... 林林總總。揣摩營運後衍生的實際問題,每日帳單收入、支出明細、客戶資料、服務記錄、產品進貨、銷貨,每月人員薪資、收支損益 ....., 寫到這裡不由得想起前人的智慧「初生之犢不畏虎」,了解太多想太多,反而造成裹足不前,試著把沙龍營運所產生的問題交給 「千軍e髮」吧! 繼續閱讀 »

【適用行業】專業美髮沙龍店家

【最新版本】112 V09 2023/09/0718

試用下載】點擊次數 35753

臺灣心沙龍管理(美容美髮)

統一標準的使用者操作畫面,只要了解一個操作,其它的作業的使用就都會了。

功能單純、實用,精簡化每項作業,更貼近使用者。

客戶服務含蓋 技術、產品、會員卡 消費項目,需計算服務人員業績抽成等行業為目標範圍。

讓使用者有更大的自主空間,抽成設定、消費記錄、系統詞庫 .... 均可輕易擴充。

模組化程式架構,加速開發時程,並讓系統更穩定。 繼續閱讀 »

【適用行業】美容、美髮、美甲、舒壓按摩、養生會館 ...

【最新版本】111 V10 2022/10/31

試用下載】點擊次數 38599

加減賺卡袂散 是Line 上記帳的機器人,主要對象是做小本生意的老闆。
加減賺卡袂散

攤商小老闆結束營業後,需要記錄當日營業收入與支付不同廠商貨款,加減賺卡袂散 LINE 機器人不需安裝 APP,不需複雜的輸入指令,確有完整的每日、每月、每年的收支營運記錄,歡迎加好友試試看。


【更多 Line 機器人】

Line@ 非官方外掛模組

目前網頁相關資訊 更新 更新時間:2020/05/21 05:21:19 PM 瀏覽次數:76719

相關網站: 易心資訊 加入好友 2024 年 03 月 29 日 (星期五) 13:57:30 從 IP 54.....218.81